close

 

 

今天是我們攝影社臨時約的攤,原本是打算約17號晚上去吃口袋名單 兔子兔子 的

古亭附近不太熟,點點食堂 是麥先生推薦

其實它離師大夜市蠻近的,不過要內行人走巷子比較快

像我第一次傻呼呼的坐到古亭就下走,走了好一會兒

原來點點食堂是離台電大樓店較近的距離  

當餐前的走路運動吧!!!

 

#1

從台電大樓三號出口步行過去,約十分鐘吧  

位於住宅區的巷內

 

#2 

一進門我就被這整面牆都掛滿奈良美智的畫框給吸引住

太可愛了啦!! (在內心裡大叫!!!) 我好愛這面牆  

 

#3

店內的佈置花蠻多心思的,

一進來光看到這些小東西和設計就殺了不少記憶卡容量了...

充滿zakka 自然的感覺,營造溫暖的氣氛

 

#4

 

 

 #5

 

既然叫點點食堂 

當然店內少不了點。點 的原素存在囉

到處可見點點的蹤影

 

#6

 

#7 

店內有一整面牆是客戶的拍立得照

好像只要身上有穿點點的圖案可以上榜的樣子... (沒向店員確認是不是如我所想的這樣子)  

 

 #8

店內一角 ,這牆上的主角不是...草泥馬嗎???!

 

#9 

正式的來了,店員先送上水杯,不意外的也是點。點 系列的 

 

#10 

菜單。

全天日提供早午餐系列餐點,不過有人怕早午餐點太少會餓死...

所以我們四個人點了漢堡類*3+義大利麵*1

餐點均附有飲料: 可樂 雪碧 奶茶 紅茶   (可樂 & 雪碧 可續杯)

 

#11 

淑玲點的飲料是花茶,動紫點點杯子好可愛唷。

 

#12 

Q寶的套餐是 碳烤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& 可樂 NT230

份量不多,以男生的食量來說有點少... 還好我的漢堡份量大 分了一半給Q寶吃

 

 #13

乍看之下有點像鮭魚,

Q寶說 外表看起來很簡單 普普通通,但義大利麵的醬料很好吃

 

 #14

麥麥點的是蜂蜜芥苿仿魚堡 NT270

仔細一瞧,那魚堡還真的有魚兒的形狀呢!!還有現炸薯條、沙拉(二種醬料選擇)

 

#15

淑玲點的是 傻娃低卡雞腿堡 NT270

 

#16 

リサ點的是 咬咬ㄉㄨㄞ腰腰漢堡  NT290

我的天,這也太繞舌了吧...

配料有洋葱圈、鳳梨片、培根 ,鳳梨片有稍微烤過,沒有酸味 (還好還好~)

這現炸的薯條話說也太好吃的了吧!! 不用沾醬  就有塩度  ,超順口的!

 

#17

 

#18 

可惜我們來的時候這位子被二個女生搶先了,

不然我也想座這的位子呢,復古的沙發+自然的木桌 整個就是我的菜阿XD

 

#19 

 

 #20 

 

 #21

店內整個使用昏黃的燈光,顯得溫暖

真適合和朋友聊天打屁的地方阿,我看每組客戶都坐好久,

像我們就一直賴到店員來說: 不好意思我們要休息了...

 

 #22

 

 #23

 

 #24

 

#25 

 

#26 

 

如果你是點點控 ,又愛這種日系zakka風的話,千萬別錯過 點點食堂,

這絕對是你的菜唷!!! 

對了,現在點點食堂有 『穿吃九折』活動,只要你身上有 點點 的圖案,可享九折唷!

不過,虧我那天剛好穿了點點褲 ,怎麼店員沒給我打九折阿,

回來看到點點食堂的FB才知道... 怎麼降子阿~~~~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DOT dot 點點食堂
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號

電話:(02) 8369-2939

近新店線捷運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リ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