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星期六一如往常的睡到自然醒,

星期六中午固定我的小廚房停伙一餐,親愛的問我要吃什麼時,

腦筋瞬間閃過先前在網路上看過格友介紹的『窩在22』評價還不錯

而我們成為土城新住民也快一年了,老實說常為了吃這件事苦腦

土城似乎很少有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,大多為小吃為主

今天決定來位於離家不遠的 - 窩在22 ! ! !

 

#1 

窩在22 位於土城的學士路上,

從土城最熱鬧的裕民路上拐個彎就可以尋找到它的身影了

客倌們,我們到囉!!! 

 

#2 

 

#3 

窩在22 也有提供排餐的餐點,不過可是要事前預唷

那我今天臨時想吃牛排的話不就只能謝謝再聯絡了 

 

#4

 一踏進店裡,我和親愛的 就非常喜歡店內所營造的感覺

不論是擺設 或是 裝潢 ,給帶給人舒適輕鬆的氣息

 

#5

門口處放置了一排書櫃,

下午時分,你可以在這邊點一杯咖啡 隨意挑選一本好書 

陪你渡過午茶時刻。

 

#6 

 

#7 

我們二人安排坐在靠窗角落的位子 OH ya ! (我愛窗邊)  

椅子是柔軟的沙發椅

親愛的說: 可惜沙發沒靠頭的

我說: 那你應該會舒服到睡著吧...

因為前面我說過了,店內的氣氛真的給人很放鬆的感覺

 

#8 

 吧台前的位子是一排木桌 搭配各式造型椅子 很有ikea的風格

可隨時依客戶的人數作併桌的調整

所以這邊也很適合人多的聚會唷!

 

#9

 

 

#10 

店內天花板黑色 與純白的牆 呈跳色感覺 具有現代感

店內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,簡簡單單也可以令人覺得愉悅舒服

 

 #11

 

 

#12 

 

menu也很自然簡單,約A4大小的牛皮封面夾

打開左右二面就是菜單

 

 

#13 

 

#14

MENU採用重覆利用的畫法,用鉛筆直接在菜單上作選擇

不過要注意  MENU上的選項是否有塗乾淨

我們就發現有項甜點上面有畫,但我們沒點  店家不小心遺露到

不過沒關係,選好餐點要拿到櫃台先付款,店員也會再再跟你核對的

 

#15 

義大利麵餐點均有附全麥麵包 & 湯品 or 飲料(洛神花茶 / 奶茶)  二擇一

我們選了湯品,因為額外點了巧克力香蕉冰沙了。

 

#16 

 

#17  

還另外單點了提拉米蘇 ,之前看過別的格友介紹

他們家的提拉米蘇 看起來就超級可口的樣子

雖然知道自己等一下胃一定會塞不下 ,但就是想要點阿!!!

 

#18 

先上桌的附餐 全麥麵包

外表看起來很普通,但!!! 一口咬下卻非常的令人驚艷阿   

還熱呼呼的,麵包的外衣烤香酥脆,咬下後全麥的香氣在嘴中化開

好好吃喔!!! 真想再續一個耶  

 

#19 

湯品  應該是馬鈴薯濃湯

 

 

 #20

我點的是 - 香煎鮭魚羅勒義大利麵 NT290

看起來就相當的可口  

而且鮭魚出乎意料的好吃!!! 我很怕吃到煎到太過變的乾柴的鮭魚

但這鮭魚入口即化阿 ~ Good ! 

 

 

#21

 

#22 

親愛的 點的是 - 辣味墨汁墨魚麵 NT350

老實說  我確實有被這顏色給嚇到了  

烏漆馬黑的醬汁,和一般常見黑色麵條不同,

不過 親愛的說這才是正港的墨魚麵,用墨魚黑色的汁作成的義大利麵。

真的有辣到,喜愛吃辣的人可以選擇,而且海鮮份量很多。

 

#23 

 

#24 

 

#25 

巧克力香蕉冰沙 NT120

原本以為會很甜的嚇死人,結果完全符合我的口感

很順口  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下去

好喝 好喝 ~

 

#26 

 

#27 

甜點 提拉米蘇 原價80 (剛好有活動作折扣40元) NT40

圓圓的一球 上面撒滿了厚厚一層的可可粉 底層是碎碎的餅乾

我好愛提拉米蘇  好棉密的口感

 

今天總消費NT800元,不用外加服務費。

從開始的全麥麵包就己經打動了我的心,一整個到甜點的完美ENDING

整個用餐過程非常愉快,

很開心在土城有了新發現,真是太棒了。 

 

  

 窩在22

 

地址: 新北市土城區學士路22號

營業時間 : 11:30 - 21:30

電話: (02) 2261-2992

  •  
arrow
arrow

    リ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